永远的家园 - 中同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115308|回复: 402

PETER LE真帅啊!他现在单身,那有没有透露过性取向?

  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2-5-28 01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3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1-2-6 17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龟饲料 于 2012-1-18 22:55 编辑

    采访里说第一次动心是小学女老师,但他个人网站peterfever.com里拿的是g@y杂志,还有那些个solo的video,他受了......难道是为了点击率做成男女通吃的样子?
    anyway,好有经营头脑!
    喜欢身材和头脑和脸都棒的男人

    X饲补充好像有人不认识哦?小四给大家补充一下照片咯,楼主不要介意啊


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8-9 07:25
  • 签到天数: 27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3-5-29 23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越来越不好看了她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1-18 18:12
  • 签到天数: 23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3-12-7 18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收集了好多他的片子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3-16 18:21
  • 签到天数: 42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4-9-5 14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恩,喜欢这种-,嘿嘿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6-27 16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2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4-9-5 15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觉是伪指南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5 22:39
  • 签到天数: 2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5-3-4 20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他不是开了个GV公司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0-7-14 01:41
  • 签到天数: 131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4-12-16 17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有听到他的绯闻,不过应该不是直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5-6-12 12:18
  • 签到天数: 5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4-10-4 14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定是基佬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2-23 05:14
  • 签到天数: 20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1 17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记得没错的话,他自己说他是直的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2-7 22:43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2-7-25 17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他的JJ不好看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8-10-16 22:11
  • 签到天数: 81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9 00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帅啊,超喜欢。能介绍吗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2-9 12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,他身材超棒的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1-5-7 12:10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1-2-9 16: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嗯,的确身材非常好,只看过他dafeiji的-,没有看过他双人的表演,可惜。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2-5-28 01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3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1 23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估计不会拍双人的。他主要是想靠这个赚眼球,推广商品和健身。不是想下海做演员,所以拍双人性质就不同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1-3-15 16:0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15 16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他身材超棒的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2:24
  • 签到天数: 256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1-3-19 10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她的身材真的是超好的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12-24 15:20
  • 签到天数: 43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1-3-19 11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PETER以前演过SM片子.主要是和西方壮男.而且是他SM和干对方..偶尔看过他-.
    后来就没有了....也许转行开始演SOLO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1-4-14 15:4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28 21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想看他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66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3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1-3-29 00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什么PETER LE不是我的菜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30 19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1-3-29 00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指南來的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Archiver|永远的家园 – 中同

    GMT+8, 2024-5-29 14:03 , Processed in 0.473904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